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第一天的开始……XD


            13/08/2011

             等啊~等啊~终于都到了!好期待啊~今天是我和JOANNE要学韩语的日子~当然开心啦!哈哈~我还真的兴奋到睡不着咧……一直在床上‘滚滚滚’~早上五点就起来了(一直在床上)……又不懂要干嘛~자기야py 找我SMS~也是将早起的~XD还一直很担心他们会不会又突然说延迟日期……哎~一大早妈咪就出去了,又是我一个人在家。

              算啦~开戏来看咯~看着看着……哇!九点多了啊?去准备要带的东西~不久妈咪也才刚从巴刹回来~자기야J sms我…说去PY家先~我当然不能咯……妈咪才刚回来又出?等啊等啊~大约10点半左右,我才出~

              到了PY家,说起来,穿短裤出,我还真不习惯~在PY房间‘玩’~嘿嘿!呆了一阵子……这么快?11点40分了……由于很晒~所以J带了雨伞……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往补习的方向走去~>.<到了~到了~上楼咯……好像很多人将……那人帮我们报名……给了我们一张纸填写资料。……看到一个leng lui~XD我已经大概猜到她就是我们的老师……超紧张的!填完资料后,我们就进教室了……~他们的椅子像是我们学校bilik APD的椅子将~一开始还以为还有人……怎知道只是我和Joanne而已~将就更好了!哈哈~果然没错,她真是我们的老师啊xD~她人很友善……很容易相处~心里也有有一点点放心了~

             老师开始教课咯~用英文教~我们英文又不是很好~没办法,为了韩语我们还是坚持了!老师介绍自己~她的名字是김미진(Summer)~真是韩国人呀~老师说刚开始应该会难一点……因为要背~韩字……我和J在那里偷笑~其实,我们都会了的!哈哈!鼓起勇气,向老师说其实,我们已经会看了的。老师也吓到~就直接教我们内容了。Joanne你真的很厉害啊~老师都还没说,就懂了~抢先答。xD之后,老师也给我们做了些抄字练习~看看时钟……时间那么快的?>.<慢点啦!一直重复读。就这样~就结束我们的课了~

              有点舍不得,走路回PY家~PY准备意大利面给我们~很开心哦!哈哈~一起和PY讨论我们刚学的韩语课程。说着说着……就4点半了~我妈咪要来载我了。T^T不过……下次每个星期六都可以见面~也是是很开心啦!


                                     这!应该是我写到最长的一次日记了吧?XD
   


     ♥JPYH forever♥

8 条评论:

패의 说...

XD哈哈加油!!!以后一定要用韩语说话..我们!!XD

월홍♥ 说...

当然咯XD!

조앤 说...

i love this...
it's really long XD

월홍♥ 说...

haha!XD不懂要放什么照片~找一张三人的合照来放XD~

패의 说...

J指照片?

월홍♥ 说...

不是啦~我自己说的……

조앤 说...

.... so confused =[

패의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