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有趣的星期六~


            今天!嘿嘿~早上……五点多就爬起来了~不是哦睡不着~自然醒的。韩语课的时间更改了2点才开始,早上就一直和자기야 JPYsms~等啊~等啊~12点…看修理厕所的人来我家…

            不久…好不容易等到了1点~yeah!出发咯……去py家。在等待자기야J来的当儿,자기야PY教我 edit blog…J来了后,就往目标前进!哈哈!到了……、上楼后,等了一下……那人忘记了我们…=.=过后才叫我们进班~班上只是我们两个人~……说有新生会来~好紧张~等啊……两个字了>.<……会不会真的2点半才开始吧?我记得……我没记错啊~算了……

           
            老师进班了~哈哈!我和J打赌看老师穿裤还是裙…J说裤,我说裙…哈哈!我赢了XD开始上课咯~真的很开心!XD好快……要放学了>.<开始敢跟老师说韩语了~哈哈!去帮py复印纸……很多下~大约半小时…才回到py家~热死啊…最讨厌这种天气!哎~


              在py家…休息~讨论韩语~结果,我觉得吃多过讨论XD!时间过得好快……就五点了~자기야J要回家了~TT本来也要回了的……可是PY一个人在家,而且刚好我妈咪也要出去……结果又跑回来了~哈哈!这种感觉……喜欢吗?XD期待每个星期六的到来XD


                       这!是我第一次在py家打的blog~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XD!

6 条评论:

• ღ YI MEI ღ • 说...

gambateh..xD

월홍♥ 说...

fighthing!XD

조앤 说...

? why you didn't say after korean class the happened to you?XD

월홍♥ 说...

i do want~XD malu 啦!啊哟

월홍♥ 说...

撞到头><!哎~

패의 说...

哈哈XD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