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阿姨家holidayXD

2011年8月27日~

      今天,上完韩语课后,在자기야py家呆了一下……大约四点左右…我妈咪就急着来载我了T^T。原来我们要赶着去我阿姨家。她们邀请我们去她家过夜。跟小孩子们作伴。反正都是假期呀~

      来到她们家大约十五点多左右。而且他们也才刚搬新家,第一次住也很期待……哈哈!一去到,就被表弟表妹他们拉去玩~=.=哎~想静静坐下来都没机会~没办法啦,久久来一次,就陪他们咯;晚上,带我到房间~全部人一起…妈咪就和阿姨,姨丈一起在客厅看电视节目。我也想啊!在房间…他们玩鬼抓人~关上房间的灯有个人做鬼其他人样藏起来。啊哟!我一直都坐在同一个位置没动~一直按电话XP看他们将吵来吵去……不愧是小孩子。我弟弟还一起闹~=.=不是我不要玩……只是,我长大了~不喜欢。

      顶不顺了,趁他们在玩的时候偷溜了出去,找妈咪…看着看着电视…十点多了啊?整理好后,准备睡觉咯。全部都说要睡到我们睡的房间来~哈哈!结果,决定了!我和我的小表弟睡一间房,其他人睡一间~晚上,还真不惯~一夜都没睡好……一直滚来滚去…

       直到……第二天~被表妹他们吵醒了~想要SMS说了的…可是又不敢动电话~他们会玩~一有机会才按电话~晚上……我们去I CITY~看灯~很美哦!很喜欢,可是看久了有点刺眼~

这~只是一部分……还有各种各样的……有动物~还有……全部是用灯来做的~很美=]
                           马车XD想坐吗?XD



   之后我们去到小孩子游戏的的地方~看到可以用蜡做手型出来的~就去试试XD  



                              蹬蹬蹬蹬!!~XD我的手!

                                    哈哈哈!
                           原来我弟弟的手大我那么多呀?


    结果,我们到十一点多才回阿姨家,好累啊!一点多才回到我家!!哄哄!

5 条评论:

조앤 说...

手那么小还说自己长大了~~~XD

월홍♥ 说...

思想不同了嘛~不关手小的事啊……XD

패의 说...

手好小喔!XD小过我!

월홍♥ 说...

我觉得我们一样!哈哈

패의 说...

小过我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