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场演唱会!

    2011年9月24日
     
      好兴奋!好紧张!!今天就是了~星期六。为了做牌,结果凌晨一点半才睡觉。早上,七点左右就起身了。陪我妈咪去巴刹吃早餐,十点左右,就前往我阿姨家…等待时间的到来。

      十一点半了!十一点半了!欠扁자기야sms我到了吗?~那么快的?赶紧叫我妈咪出门了~带着所有东西出发了。到了韩语补习中心把东西放去欠扁자기야的爸爸车后,就上楼了。今天派新的纸咯~Lesson6,好像开始有点困难了。不放弃~坚持到底!

      那么快~一点半了…补完课后,我和欠扁자기야就到楼下附近的餐厅吃午餐。怎知道,那么不幸~看到我们学校的人还要是YZ班的!><我们都不敢叫,平时出来到时妈咪叫给我们的。怕~今天!真的是要自己来了!吃什么好呢?欠扁자기야说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算了,就叫了一盘干捞和一盘清汤面来吃。

      吃完后,我们就前往变态자기야家拿东西给她,走路。等待欠扁자기야爸爸来。好玩的欠扁자기야骗我,还真的以为对面那辆就是她爸爸的车,我还真的上当了~>.<说还没通知变态자기야出来。正要那电话出来时,已经看到变态자기야已经在对面了。=.=真笨!拿东西给变态자기야后,等待欠扁자기야爸爸来~聊聊天…

      不久,欠扁자기야爸爸来了后~道别后,就出发了。又再次去欠扁자기야的家咯xD!看到欠扁자기야的表妹表弟~有点pai se~哈哈!整理好后,我们就出发去Stadium Negara 了。好紧张~好紧张!

      大约三点左右,我们抵达了。看见很多人,比我们还……>.<而且!没关系!重点是~将多个艺人,大部分都是BIGBANG的!衣服…耳环…王冠帽子…扇子…荧光棒…手巾…啊!>.<差点就失去信心了T.T因为还有时间,欠扁자기야就在车上,我帮她一起布置GD的牌。看看外面的人,好像不对劲了!赶紧把它随便弄一弄,就赶紧下车排队了…四点。站了两个多小时在那里排队,都不觉得累。当音乐响起时,粉丝们都叫了~有人看到 HongKi就在上面望下来。欠扁자기야一直看不到,站在我前面的那个女生很高…挡着我看不到了>.<很有精神呢。哈哈!两个小时后,六点。终于要进场了!我和欠扁자기야手勾得紧紧的,都出汗了。要check bag~收了票后,冲啊!!!跟他们拼了~>.<进到去,下楼梯还差点跌倒。太快了~幸好~我们还是抢到了前面xD!肩碰肩将~站的密密麻麻~想拿牌出来的,欠扁자기야说怕会顶着别人…那就算了吧。

      六点进场,拍了几张舞台的照片,七点半才出场。第一个就是FT Island!真没想到,他们竟然出现在我眼前!>.<喊啊~喊啊~我前一排的那些女生竟然还爬上去贴那里看~档完我们了咯~>.<欠扁자기야忙着拍照录影~耳朵都快爆了啦~那么大尖叫声。主持人出来介绍,之后就轮到Teem Top~个个都那么帅气十足的~4Minit~親女哦。哈哈!U-Kiss~都那么会跳舞的艺人就是艺人~

      然后然后?就是SS501的PARK JUN MIN出场咯~很期待下一个的到来就是BIGBANG的胜利了!胜利啊!要看真人了耶~啊!xDDD~欠扁자기야告诉我傻婆자기야也有来~说……自己一个人……要喊又不敢……是吗?>.<当另一个音乐响起时,欠扁자기야突然说GD&TOP GD&TOP!看~我跟着喊起来…怎知道~啊?认错人了…是舞蹈员来的啦!哈哈哈哈!xD

      这次是真的了!重点来了~GD&TOP出来了!喊啊~尽情地喊!那种感觉…真是太好啦!听他们唱歌……跟着唱…xD当场完最后一首歌时,灯一暗,就不告而别了T^T欠扁자기야对我说GD又对他笑咧~想爽的~xD

      好舍不得…粉丝们还是不死心!一直喊BIGBANG!BIGBANG!都不舍得离开现场,最后还是举头丧气的离开了。回想起……第一个出场就FT Island最后一个就给BIGBANG……不错嘛~

      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饿!出到去……看到欠扁자기야爸爸妈咪和她的哥哥~载我回我的家真不好意思,一直要欠扁자기야载我~一回到家整理好后,都十二点左右~倒头就睡了……一觉到天亮!

     我的第一场演唱会~就那么过了……好想念他们啊!T^T

3 条评论:

• ღ YI MEI ღ • 说...

没照片看的? >.<

패의 说...

真爽><

월홍♥ 说...

照片!在J那里!xD我拍不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