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食物中毒原来是这样!

  2011年9月2日

      今天,很高兴~我们要去金马伦玩咧…我,我妈咪,阿姨,姨丈,外公,弟弟,和我的表妹~很期待…



      等啊~等啊~大约两点左右,我们抵达了。很冷啊~很喜欢xD来到酒店,房间在第三层…要爬楼梯~放行李整理好后,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看astro了~哈哈!可是,我一直都呆在酒店没有出去走走~不久,舅舅也到了,带着我的表弟一起来~好久不见啊~一直都没说话的~装酷=.=也怪不好意思的啦。我去冲凉咯~还洗头哦~勇敢吗?XD傍晚~大人们也出去了~只剩下姨丈和我们在家。也不能做什么~晚餐,我们吃火锅~冷冷的天气,吃火锅是最棒的啦!XD

      睡觉睡觉~冷死了啦!穿了长袖的睡衣,还穿jacket又盖被单。还是冷!哎~结果半夜一直起身,都睡不好~

      第二天,我妈咪就说睡不好,要今天就回家了,本来我们是三天两夜~可是,还是没办法~很冷,而且也睡不惯~所以我们决定了!今天回。就这样…我们帮忙搬行李下楼~怎么?我感觉肚子有点痛><一阵子…好了~

     在车上…又痛了,又痛了!>.<感觉想吐~一回到阿姨家,立刻马上冲去厕所吐~一直重复我肚子痛…吐~一阵一阵…晚上了,整个人,好像中暑似的~没力了…我妈咪看到我将,立刻带我去看医生。当时的我…真的快不行了!很累很晕肚子又痛!klinik的姐姐们看到我这样子~说先让我看医生。结果医生说,我食物中毒了!亚帮我大致肚子痛的针!说半小时就会好了,回到家,什么也没做,换了睡衣就倒在床了~ 半夜,我妈咪叫我起来吃药。早上,感觉好多了。第一次啊!想回去…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