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2012~~


            突然好想写...哈哈!2012年咯~那么快就四月份了...哎~每次放学一回家就关在房间里~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大人们就一直拿SPM来压我>.<想做什么都要考虑能不能做~现在...真不知道除了读书还能做什么~~ =.=四月!BB大成生日要到了是吗?XD哈哈

            在学校每天对着那些老师真讨厌...=.=学校又换了新校长...你们觉得校长怎样?哈哈~我妈咪说下次不要再出生日了TT说大考后再出行吗?...问回我~哎!搞得我现在...哪里好意思在问能不能出街因为朋友生日어떻게??!!>.<啊!对了~조앤不要忘记我还没给你生日礼物啊~XD~~


            애기和매의生病了TT要快快好起来呀!在班上...也没什么好说的~啊!우애이칭...知道谁吗?(一直找YM那个><)今天收到消息说他被外面的人打进了警察局咧~Sh~~~哎呀反正都不关我事=.=应该...没东西了吧...晚安^^

2 条评论:

패의 说...

哈哈..最近天气热..照顾自己哦^^

월홍♥ 说...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