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哎~很烦哦>.<~


            我家漏水~漏到楼下的~现在他们一直追我妈咪修理……可是要很多钱~>.<而且要做,差不多整个我的房间都……要打掉~很烦!很烦!很烦!>.<

           可以说是直接搬家更好…因为修理到来……真的……太复杂了!可是,我不要!我喜欢这里!!怎么办啊??~T^T

          我不希望那样的~!!T^T

5 条评论:

조앤 说...

don't worry ya~ it's ok~

월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월홍♥ 说...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조앤 说...

^^

월홍♥ 说...

^^